2015年2月28日

【小豆島】迷路散步.土佐海峽+天使之路

2015.01.03 小豆島
高松→小豆島→城山櫻公園→橄欖公園→金兩醬油→マルキン醤油
→寒峽溪→四方指觀景台→土佐海峽天使之路エンジェールロード
→新岡山港→岡山城→高松

...

我說,還完車之後再去土佐海峽跟天使之路吧!
結果走了一小時(被打)
雖然是廢話,但就是剛剛開車經過的地方怎麼走了那麼久才到的感覺...
不過沿路剛好是迷路のまち
走起來也是滿有氣氛的,雖然很冷...


首先先到土佐海峽
不管怎樣還是覺得,你根本是水溝幹嘛騙我!!←
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幫海峽蓋水泥防坡堤~~
這點說真的沒什麼
就是一個金氏世界紀錄打卡點(喂)
在旁邊走走拍照太陽小姐眼睛一亮!是一張野口英世在地上耶
他說他不敢亂撿錢,但他是野口,是一張的不撿真心對不起自己w
撿起來放口袋打算等等用他搭計程車回港口!哈

在拍土佐海峽的時候,發現旁邊的郵局一直有車進進出出
想說,該不會有開吧!!!???
走過去一看還真的是開著,但是他說他們當天只營業到3:00PM
那時候是3:30PM...只剩下年賀狀可以買QQ
看著眼前的當地明信片卻不能買真的是很傷心
拜託他們也不行,問他們明天香川哪裡有郵局也不知道
真是不親切的島民們!!!口亨(誤)

回到散步路上
繼續往天使之路走去
天使之路是退潮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沙洲
傳~說~兩人手牽手一起走過去就會狠幸福
先上觀景台空拍
(雖然完全不同等級但讓我想起Mt. Mauganui)

這裡到處都是情侶的感覺(戴好我的墨鏡)
除了剛剛上去的約定之丘之外,走到盡頭的石頭邊也都掛滿了祈願的卡片

然後這個小景點也有自己專屬的賣店!塑膠袋還有印名子XD
那小小的賣店裡有賣珍貴的明信片
一口氣補滿不夠的份量+.(★’∀’)b
真的沒想到日本的明信片如此不普及,郵局沒開找的我好辛苦啊

看完後大概4點,走到隔壁的小豆島國際HOTEL請他們幫忙叫計程車
計程車奔馳,一下就到港口了!!!
直接叫計程車載我們到往岡山的售票口,居然還趕到4:30的船!
價錢好像是七八百,拿出剛剛的野口兄
豪氣的說:零錢不用了
覺得自己好像大人( ´艸`) ←

賣票小姐叫我們快一點
快速買好奔上船
一整天只吃冰的兩個人立馬在船上點了烏龍麵來吃
連船上的烏龍麵都好好吃怎麼醬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